汽车气罐过户需要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气罐过户所需手续:

1、《机动车转移登记申请表》、现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及复印件、所有权转移的证明或者凭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

2、属于改变机动车号牌号码的,还应提交原机动车号牌。

3、属于海关监管的机动车,应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监管车辆解除监管证明书》。

4、属委托办理该业务的,还应提供单位(个人)出具的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明及复印件(户口所在地非本市的还需提供暂住证),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和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超过检验有效期的机动车)。

汽车气罐一般是随二手车过户一起的,二手车过户所需要的手续是车辆办理油加气业务时,在机动车档案内有变更备案资料。车辆过户时,资料齐全有效的,汽车气罐与车辆一起过户。汽车气罐过户手续需要到当地车管所进行业务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