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90和奔驰gls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bj90和奔驰gls的区别是车身尺寸不同,轴距不同。具体介绍如下:

车身尺寸不同:

北京bj90长5171mm、宽1995mm、高1902mm;奔驰gls长5214mm、宽1956mm、高1823mm。

轴距不同:

北京bj90轴距是3100mm;奔驰gls轴距是3135mm。

北京bj90造型设计:

北京bj90的造型设计不是北京汽车的传统类型设计,采用了新一代的设计特点,车身硬派。前脸依旧延续北京汽车的格栅设计。进气网栅为精简的菱形状网格,被金属镀铬条分成了五个格子,但并不影响格栅疏导气流的能力。在格栅的下方,还有进气口的配置。

奔驰glsbj90设计:

采用了奔驰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为标志性的双幅进气格栅,搭配蜂窝状中网和奔驰LOGO镶嵌其中,整个格栅位置相对于现款有些下移,但面积大了一些,下方的鱼鳞纹格栅轮廓样式采用类似AMG包围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