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安是否停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安汽车并没有彻底停产,仍然处于在产在售状态。途安是大众旗下的一款mpv车型,是一款跨界车,是诞生在轿车平台上的多功能车型,既具备轿车的舒适性又有mpv的多功能性。

以下是关于途安汽车的详细介绍:

1、途安汽车的发动机:

以途安 2021款 途安L 280TSI DSG风尚版为例,使用的发动机是一款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号为ea211,始终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这个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3000转每分钟。

2、途安汽车的变速箱:

使用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这种变速箱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契合度较高。

3、途安汽车的前后悬架:

新款途安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四连杆独立悬架,能够提高车轮的抓地力和汽车的操纵性。(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