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sp故障灯亮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sp亮起的原因是传感器有问题。esp也被称为车身稳定系统。仪表板上的灯亮时,可能是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有问题,需要立即检测维修。esp不是一个独立的系统,它与ABS、TCS等电子设备共用传感器。如果车辆esp有问题,车辆上的其他功能可能会损坏。

不排除esp灯亮是因为其他功能受损。esp系统由传感器、执行器和电子调节单元组成。传感器包括轮速传感器、横向加速度传感器、方向盘角度传感器、横摆率传感器、制动总泵压力传感器等。执行器主要由制动系统和液压调节器组成。电子调节系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系统,可以干预和调节发动机的功率输出。

与esp系统相关的传感器有很多,大部分都需要在传感器上发现问题,或者可能是传感器的导线松动引起的。如果发现仪表板上的esp指示灯亮起,有必要降低车速以防止转向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