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后座灯关不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后排灯关不掉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1、车门没有关紧,需要检查车门状态;将车门关紧就好。

2、顶灯按钮处在常亮模式,手动调至关闭即可。

3、也可能是开关坏了,导致总是处于开灯状态;需要更换一个开关。

4、可能是线路问题,需要检查线路的电压和电阻;还可以调整到开灯状态,上车后等一会就好了,如果是线路问题就需要更换相关线路。

车灯有三种模式,【ON】是长亮模式,打开这个开关,车顶灯会一直亮,即使锁车之后不会熄灭。【DOOR】这个模式是只有打开车门时才会亮。【OFF】是关闭,选择这个模式,车顶灯一直处于关闭状态,不会亮灯。

新宝来是一汽大众第一款自主设计的车型,是紧凑型汽车,其配备6.5英寸多媒体屏幕,可选装8英寸大屏,功能配备上标配四窗一键升降防夹、外后视镜加热、车载蓝牙。安全方面新宝来标配AUTOHOLD、车身稳定系统、带提示音的防盗系统,中高配车型配备6安全气囊。动力方面新宝来提供1.5L及1.4T动力,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