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保养周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4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或三个月,首保行程也是5000公里。每隔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常规保养包括机油更换、机油滤清器更换、空气滤清器更换、底盘检查、轮胎检查、四轮定位等项目。建议每5万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每8万公里更换一次正时链条,每1万公里或一年更换一次燃油滤清器,每两年更换一次冷却液,每4万公里或两年更换一次刹车油,每5万公里更换一次手动变速箱。具体更换时间表也要参考汽车的维修保养手册。

汽车的保养项目基本一致,就是对一点点易损件的更换和检测。应特别注意刹车油。很多人认为保养更换机油就够了。保养时,需要检查刹车油的含水量。如果含水量超过3%,建议立即更换刹车油。如果刹车油含水量超过3%,会影响刹车效果,导致刹车距离延长甚至刹车失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