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后备箱尺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高尔夫的后备箱容积380升,最大高度720mm带450mm隔板,最大宽度104mm,深度77 mm,后排座椅可以放倒4到6排,相当平整,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深度可达1470 mm。

大众高尔夫的后备箱最窄处为1040mm,深度为770mm,符合紧凑型车的标准。

后排座椅放倒的话最大深度可以达到1495Lcm,380L空的后备箱在普通生活中完全够用,放上一个28寸的行李箱还有很多富余空。(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

大众高尔夫后排比较小空。没有中央扶手,后排座椅比较厚实,有一定的包裹感,坐久了也不会觉得不舒服。如果需要放倒后排的座椅,非常方便。

拉一下座位后面的把手就行了。放倒后容积会扩大到1495L,可以当小货车用。

大众高尔夫搭载EA288 1.2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