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不三包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不三包与三包的区别在于是否提供“包修、包退、包换”的三包服务。其实只要选择的是正规大品牌的不三包产品,其与普通三包轮胎在质量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三包轮胎指的是会对轮胎质量问题提供三包售后服务的轮胎;而不三包轮胎指的是在轮胎出售后,不对其质量做出任何保证的轮胎,同时不三包轮胎出现了任何问题,厂家不会予以任何赔偿。

三包轮胎的三包标准有2点:

1、用户在购买轮胎后,未实际使用前即发现质量问题的,可调换新胎,如果是外观质量问题的可双方协调解决。

2、如果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质量问题的,按胎面花纹磨损深度计算理赔标准,具体规定有如下4点:

(1)轮胎花纹深度尚余70%以上的,免费更换新胎。

(2)轮胎花纹深度尚余60%-69%,按出厂价30%换新胎。

(3)轮胎花纹深度尚余50%-59%,按出厂价40%换新胎。

(4)轮胎花纹深度尚余40%-49%,按出厂价50%换新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