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海鲜用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运海鲜要用带有冷冻功能的厢式货车。这种车能保证食材的新鲜度,不至于在高温环境中变质,尤其是在夏天。海鲜在非沿海地区的售价是比较高昂的,如果是因为运输原因导致海鲜变质了,造成的损失会比较大。

冷藏车分几类?

冷藏车分8个类别。分别是:a类、b类、c类、d类、e类、f类、g类、h类。

1、当车厢内部平均温度为12摄氏度到0摄氏度的时候,该冷藏车分为a类。

2、当车厢内部平均温度为12摄氏度到-10摄氏度的时候,该冷藏车分为b类。

3、当车厢内部平均温度为12摄氏度到-20摄氏度的时候,该冷藏车分为c类。

4、当车厢内部平均温度为低于等于0摄氏度的时候,该冷藏车分为d类。

5、当车厢内部平均温度为低于等于-10摄氏度的时候,该冷藏车分为e类。

6、当车厢内部平均温度为低于等于-20摄氏度的时候,该冷藏车分为f类。

7、当车厢内部平均温度为8摄氏度到2摄氏度的时候,该冷藏车分为g类。

8、当车厢内部平均温度小于或者等于零下20摄氏度的时候,该冷藏车分为h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