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可以审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当然事实上,根据现行交通法规,本次非现场年度车辆审查也是委托非现场代理商审查的一种方式。最终车辆审查程序必须由购买地发布。这是一个你不必去开会买车的地方。您可以通过异地代理检查的方式对异地车辆进行检查。你只需要做更多的事情,通过更多的程序。

扩展数据

2、年度审查数据

车辆非现场年审最重要的是车辆非现场年审委托书。车辆非现场年审时,首先办理非现场年审委托书,然后将非现场年审委托书及相关资料交给车辆受托进行车辆年审的车辆管理处。办理车辆年审委托书、车主身份证、驾驶执照、车险资料、车船税原件复印件、远程年检申请等,可到登记地车辆管理处办理。

车辆年检时,应携带机动车驾驶证、车险资料、异地年检授权书到委托地车辆管理处进行车辆年检。在年度审查期间,应注意您的车辆不能有未经处理的违规行为,否则无法进行正常的年度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