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是进口还是国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探险者既有进口车也有国产车。探险者是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是进口的,不过国产探险者以后也会上市。探险者总共使用了两台发动机,一台是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台是3.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探险者外形的设计非常漂亮,车内空间也很大。

福特探险者的相关介绍:

1、车型定位:福特探险者是一款中大型SUV。

2、内饰方面:12.8英寸的竖置中控屏内搭载有SYNC 2.0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可实现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娱乐等功能,并且L2级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也为全系标配。

3、动力方面:全系2.3T 10AT高规格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276Ps,最大功率425牛米,后驱车型破百仅需7.6s,并且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油耗在12L上下。

(以上数据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