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h级和t级哪个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h等级更好,轮胎t和h表明的是轮胎的速度级别,t表明轮胎最大行驶速度为190公里\u002F小时,h表明轮胎最大行驶速度为210公里\u002F小时。但针对轮胎t的好或是h的好,必须分状况而定。

从统计数据上看来,h的轮胎更强,它可以承担更高的行驶速度,归属于高性能轮胎,更适用中高档车系。假如你的车级别更高,性能更强,挑选h的好。可是,在中国路面行驶,就算是高速路一般也速度限制120公里\u002F小时上下,挑选h难免有点儿屈才的觉得。如果是一般车系,不规定轮胎的速度性能,挑选t更强,能够符合大部分车系的日常要求,也更为好用。

一般状况下轮胎84h是要比84t贵些的,缘故非常简单,由于84h的速度级别比84t的高,其可以承担行驶速度更高,性能更强,价钱也就越高。轮胎84h适用中高档小汽车,轮胎t轮胎适用紧密级小汽车。但并不解决因轮胎知名品牌、轮胎规格型号等要素的干扰促使轮胎84t比84h贵。

特别注意的是,必须依据汽车和性能来挑选适宜的轮胎,在拆换轮胎时必须留意,不可以混合使用类型不一样、型号规格不一样、胚体构造不一样的轮胎。而针对车辆速度级别,更换轮胎的轮胎速度等级务必大于或等于原装轮胎的速度等级,不然具有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