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r-line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高尔夫r-line是大众系列的一款车型,r-line指高性能版车。R代表大众汽车高性能车型,r-line版本相比普通版高尔夫更注重外观以及动力性表现。基于第七代高尔夫打造的高尔夫r-line,以更加动感的造型设计和更富乐趣的驾控体验,创领运动风尚新潮流,为追求驾驶乐趣、注重生活品质、时尚而有个性的的都市精英带来一款量身定制的动感专属座驾。

以高尔夫2021款280TSIDSGr-line车型为例,该车型主要是在不改变原车动力总成和底盘设置的情况下,通过加入丰富的外观、内饰运动套件而打造的运动版车型。该车型在tiguan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r-line运动套件。套件包括全新运动型前后保险杠,独特的双叶型进气格栅,加大的车顶扰流板,匹配黑色轮罩的18英寸Pasadena合金轮毂等,内饰方面tiguan-R-Line配备全新3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铝合金踏板和运动型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