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际mpv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汽车全新MPV车型——吉利嘉际于2019年第一季度3月份已上市销售:

1、吉利嘉际前脸采用了星河回纹式的前格栅,这也是吉利目前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用在嘉际上看起来还是比较顺眼的;

2、前大灯组棱角分明,四条光弧式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犀利的动感效果;

3、近似三角形的尾灯组,呈现立体翻折的视觉,辅以多根LED灯带组成的光源,点亮效果应该不错。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年3月份上市,嘉际的中控台采用了Full-Vison环抱式设计,看起来很有层次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72色流光氛围灯的运用,使新车的内饰看起来显得很年轻又时尚。配置包括:手势感应顶灯、0.84平米的全景天窗、有液晶显示屏且可控制空调的后排空调出风口、扶手箱冷暖杯托、360度全景影像、电子挡杆等一大堆B格满满的配置,大有极力向年轻人示好的意思。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上,提供1.5TD+48V轻度混合动力、1.5TD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1.8TD纯燃油发动机三种动力车型。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微混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一套由1.5TD发动机、电动机和容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58马力(PS),峰值扭矩为385牛·米(N·m)。1.8TD纯燃油车型搭载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该车是在19年3月份上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