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不播报实时路况了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导航不播报实时路况了是车载导航没有声音导致,手机导航里面的声音默认在手机音频输出,喇叭出现了问题。

车载导航没有声音导致的,有时候误操作导致静音设置被打开了,这时候就没有播报声音了,车主可以在导航系统里面寻找到音量键,然后开启并且调大音量键,如果开启后还没有声音可能是导航软件有问题了。

手机导航里面的声音都是默认在手机音频输出的,如果不进行设置是无法连接到车载导航进行播报的,车主需要手动把手机导航(安卓、IOS系统任意版本)里面的车载蓝牙声道连接上,选择媒体声道,这样车载导航就可以正常播报了。

喇叭出现了问题,如果是喇叭坏了或者是喇叭线断了,车载导航也是没有声音的,即便是连接了导航也是没有播放声音的,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找专业人员进行修理了,也可以直接更换一个新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