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f是哪里的车牌号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苏f是哪里的车牌号码?

摘要:苏f是江苏南通的车牌号,一般车牌号字符有2位数,分别由汉字和英文字母组成。车牌,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挂在车前和车后的一个号牌。

苏f是江苏南通的车牌号。南通,江苏省地级市,位于江苏东南部,长江三角洲北翼,简称“通”,又叫静海、崇州、崇川、紫琅,古代叫通州。

车牌号字符有2位数,分别由汉字和英文字母组成。车牌第一位数字为汉字:代表汽车户口所在地的省级行政区域,是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简称。车牌第二位是英文字母:代表车辆户口所在地的地级行政区,是各地级市、地区、自治州、盟的字母代码。一般由省车管所根据各地级行政区的情况进行排名。一般以字母“a”为省会、首府或直辖市的中心城市代码,后面的字母排名不分先后。

车牌,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挂在车前和车后的一个号牌。通常,它由铝、铁皮、塑料或纸制成,上面刻有汽车的登记号码、登记区域或其他相关信息。车牌是登记每辆车的号码和信息。它的主要功能是通过车牌了解车辆所在的区域,也可以根据车牌查询出车辆的车主和登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