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300功能键讲解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300按钮功能使用提示:座椅有三组记忆功能。按M键并将其调整到适当的位置,然后按相应的数字进行记忆。座椅加热开关上有两个向上的波浪箭头。座椅上的R表示辅助驾驶座椅、方向盘左侧、仪表板下方的调整,旁边是驻车灯和宽度指示灯、近光灯。

奔驰e300中央控制按钮和车内钥匙说明:默认情况下,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处于打开状态。除非在雨雪等潮湿道路上,否则通常不建议将其关闭。盲区警告系(BSW)在车辆后部两侧的盲区中有其他车辆时,后视镜上的指示灯将唤醒并闪烁,告知驾驶员不适合换车道。如果驾驶员未发现指示灯亮起且准备换车道,系统将发出警告音。当车辆离前面车辆太近时,前防撞系统(FCM)将发出警报提醒驾驶员。如果驾驶员不采取行动,系统将自动停止车辆。温度区同步功能只需要改变驾驶员座椅的温度,其他温度区也会随之改变。当此功能关闭时,可以分别控制多个温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