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3l一键启动没反应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幻速s3l一键启动没反应的原因:

1、钥匙的原因所引起,比如钥匙电池没电,或者钥匙电池的电压过低等等。另外,钥匙受到无线电波干扰也会出现这种情况。车主要注意尽量不要将钥匙放在电脑、电视以及手机旁边。

2、汽车电瓶没有电:汽车电瓶对于车辆来说很重要,如果电瓶没有电,那么车辆就启动不了。简单排查电瓶有没有电的方法是按一下喇叭,如果喇叭响那就说明电瓶有电。没电则需要及时补充。

3、方向盘是否锁止:这时候需要一边左右摇动方向盘一边点火,才能够解锁方向盘启动车辆。

4、挡位不在正确的位置:使用一键启动时,汽车的挡位需要在P挡或者空挡位置。此外,使用一键启动的同时还要踩刹车。

5、油箱可能没有油:这个情况可能有比较多车主会忽略,如果汽车没有油很有可能会导致车辆启动不了,因此需要及时补充燃油。

6、启动机的问题:启动机电磁离合器断路、启动线路接触不良等问题都会造成无法正常启动车辆。需及时检修。

7、汽车本身的问题。如果是这个原因,那涉及的范围就太广了。最好可自行去4s店进行维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