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打火顺序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如果是配备钥匙起动的自动汽车,你需要用汽车钥匙上车,然后踩下制动踏板并按下起动按钮,发动机才能起动。如果这是一辆没有一键启动的自动汽车,你需要插入钥匙,踩下制动踏板并拧下钥匙,这样你就可以启动发动机了。如果是手动变速器车辆,起动发动机时无需踩下制动踏板,只需踩下离合器踏板。

2、离合器属于汽车的传动系统。离合器安装在发动机和齿轮箱之间。

当驾驶员踩下离合器踏板时,离合器将断开。当离合器踏板升起时,离合器将连接。

3、离合器安装在发动机飞轮上,离合器压盘固定在飞轮上,离合器压盘位于压盘下方。

离合器片中部有花键,可以固定传动轴,传动轴是变速箱的动力输入轴。

离合器片是一个易损件,需要定期更换。

随着车辆行驶里程的增加,离合器片也会磨损。

当离合器片磨损到一定程度时,需要更换。

更换离合器片很麻烦。更换离合器片时,需要拆开发动机与变速箱的连接,然后将整个变速箱抬离车辆。只有这样才能更换离合器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