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飞度没有停产。这款车依然处在在产在售情况,新款的本田飞度是2022款车型,本田飞度是本田旗下的这款小型汽车,这款车上市后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

本田飞度全系使用了1.5升自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131马力和155牛米的最大扭矩转速,这款发动机的功率转数为6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600转每分钟。这一款发动机运载了i-VTEC技术和直喷发动机技术,而且使用了铝镁合金缸盖缸盖。

与这一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CVT变速箱。CVT变速箱是特别适合家用轿车使用的,这类变速器的换档平稳性比较好,而且可靠性耐用度也是比较好的。

CVT变速箱的构造是比较简单的,这类变速器內部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板传动链条,这类变速器的钢板传动链条可以在锥轮上挪动,这样变速器就可以变速变扭了。本田飞度的车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