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中控屏幕不亮了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中控屏幕不亮了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1、中控屏幕的保险出现了损坏;解决办法:及时更换中控屏幕的保险;

2、中控屏幕后方的连接线松动,或者是损坏;解决办法:检查中控屏幕后方的连接线是否松动,若松动,及时到4S店进行修正;

3、中控屏幕的屏幕出现了损坏;解决办法:及时到4S店进行更换;

4、中控屏系统卡死,由于高温或者低温导致的系统元件工作异常,就会发生这样的状况,等待车辆温度适宜就会恢复。

机动车辆的中控屏幕上有着多种功能,其中包含车辆导航功能,车辆的多媒体系统,以及机动车辆的相关操作控制,包括音响的控制以及倒车后边儿定的控制,车辆中控的系统非常重要,需要机动车辆通电才能够使用,但并不能够长时间使用,长时间使用会导致电量流失过快,造成机动车辆无法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