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怎么关闭定速巡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RX5定速巡航关闭的方法:

1、定速巡航控制系统是通过位于方向盘左侧灯光拨杆开关下部的拨杆开关来操作;

2、汽车点火开关在ON位置;

3、定速巡航拨杆开关拨到关闭位置就可以关闭巡航控制系统,如果拨到开启位置,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处于待命状态;

4、三个方式可以解除定速巡航:踩刹车,按取消(Cancel)键、按开关(On\u002FOff)键。

定速巡航系统(CRUISECONTROLSYSTEM)缩写为CCS,又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巡航控制系统是一种利用电子控制技术保持汽车自动等速行驶的系统。

按驾驶者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采用了这种装置,能够减轻驾驶者的疲劳感,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

以荣威RX5 2023款第三代330TGI超感精英版为例,其车身尺寸:长为4655毫米、宽为1890毫米、高为1664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油箱容积为55升。

荣威RX5 2023款第三代330TGI超感精英版的前悬架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88匹,最大功率是138千瓦,最大扭矩是30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以上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