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方向盘电动调节上下失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奥迪Q7为例,方向盘上下电动调节上下失效,可能是按钮损坏和电机损坏的现象,建议拆卸隔板进行检查,按钮、电机、线路方面都要检查。

也有可能是供电控制单元J519未进行基本设置或基本设置操作不规范,不正确的断电操作所引起的故障,遇到此种故障现象,可以对下线汽车供电控制单元J519进行正确地设置。

奥迪Q7相关资料介绍如下

最大优点:外形大气,动力强劲,配置豪华,操控性优良。

最大缺点:内饰风格没有进行全新设计,进口车价格贵,维修保养费用比较高。

外观:Q7是工学与美学的完美结合,在外形设计上,奥迪Q7丝毫没有落后于美式SUV,夸张的大嘴显得霸气十足,是一款十足的越野车。

奥迪Q7采用奥迪SUV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匹配夸张的八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六根垂直饰条,与奥迪家族旗舰级SUV全新奥迪Q8一样重塑了罗马立柱式的经典,前保险杠搭配磨砂银饰板,打造更加雄浑大气的前脸造型。由两部分组成的侧进风口线条极具表现力,迎宾踏板区域也强调了Q7的离地间隙,处处彰显霸气的越野精神。

内饰方面采用全新数字化理念,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8.6英寸下方中央显示屏,可形成三屏联动的人机交互,与之搭配的是MMI升级版系统。

在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7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3.0T最大可提供的功率达到250kw,最大扭矩可达5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2.0T最大可提供的功率达到180kw,最大扭矩可达37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1秒。数据来源有驾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