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踩油门不提速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本田crv踩油门不提速的具体原因:

机油添加量不对:

汽车更换机油的时候,都有限定的标准。如果机油添加过多,曲轴运转较费力,需要更大的动力推动,会出现加速无力的情况。机油添加过多,有可能导致机油漏到燃烧室,这就会让机油迅速消耗,并且产生发动机积碳,对发动机也是一种伤害。机油添加过少,零件得不到足够的润滑,动力也会减弱。用机油尺检查一下机油,添加到中线偏上即可。这样既能保证发动机的润滑,也不会对曲轴造成太大的压力。

机油与发动机不匹配:

不同的发动机需要不同的机油,更换机油并且出现加速无力等情况,可能是不匹配的问题。过高的粘度让曲轴运转困难,而粘稠度过低,发动机就不适应这种机油,会有噪音产生。建议车主重新更换机油,并且按照汽车手册上面的机油标准添加新机油。

机滤堵塞,积碳严重:

在更换机油时,机滤一般也要更换,一旦机滤堵塞但是没有及时更换,机油就会从旁通阀门直接通过,造成的结果有汽车动力下降,发动机磨损加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