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usb接口无法识别u盘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usb不识别可能是USB接口处出现松动现象,接口一旦松动,USB会出现不识别的现象,或是U盘损坏。首先确定自己的u盘是否出现故障,如果没有出现故障将盘插到电脑上查看一下u盘的格式,格式化成NTFS格式使用,如果还是无法读取就是汽车的usb插口故障,需要去专业修理店修理。

车载USB插口使用的注意事项:

不要在U盘读写或保存数据时进行拔出,以免造成U盘和接口的损坏。

U盘在使用时也是需要加载驱动,偶尔出现U盘或手机不识别,请尝试重新插拔连接。

U盘长时间不使用,请及时拔除,以免加速U盘老化,而且主机系统会经常读写U盘,影响主机运行速率。

当车辆处于颠簸路面时,由于车辆的振动,可能会造成USB接口连接不稳,出现连接断开现象,请耐心等待系统重新连接,或重新插拔U盘或手机进行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