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和陆巡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霸道和陆巡的区别有:

1、外观上:外观区分陆地巡洋舰相较而言大一圈,看上去更霸气;丰田霸道的前脸格栅是纵向,陆地巡洋舰则是横向。

2、排量上:丰田霸道排量配置相较而言略低,后者配置较强,包括底盘升降等功能。

3、价格上:丰田霸道的价格比起陆地巡洋舰较为亲民,但陆地巡洋舰拥有更好的配置体验。

4、使用上:丰田霸道是倾向于城市用的SUV,而陆巡就有点像悍马的性能,在军用或恶劣的环境下使用才能真正发挥出本性。

陆巡和霸道都是丰田汽车旗下的硬派越野车,如果更贴切的一些说,陆巡和霸道是父子俩,也就是说霸道是陆巡的衍生产品。在对两款车进行对比时,细致的消费者会发现,陆地巡洋舰写的是land cruiser,而霸道写的则是land cruiser prado,由此不能看出,霸道确实是陆地巡洋舰的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