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混动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级混动力挺好的:

1、全新奔驰E级会继续推出两种版本的外观套件,此次曝光的版本是普通版本,主格栅内部为双横幅饰条,底部的前包围为贯穿式的设计。此外,新车的大灯将会采用全新设计,内部结构也完全改变,拥有更强的科技感。参考此前的谍照,运动版则会采用点阵式的前格栅,前包围的造型也更加富有攻击性;

2、新车的侧面变化不会很大,尾部细节则进行了调整。比如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内部采用矩阵式的横向LED灯带。此外,后包围的细节设计也有可能进行调整;

3、新车车内的整体设计没有改变,它将会标配两个10.25英寸的显示屏,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方向盘按键设计改变,运动版的方向盘也更加的激进。新车将搭载更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允许用户使用“Hey Mercedes”来唤醒语音控制功能,以优化用户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可以实现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

4、动力方面,奔驰官方表示新车将搭载代号M 254的2.0T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而微混系统可在工作时提供额外20马力的动力。新车还将配备代号M 256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48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与现款GLE 450车型的动力配备相同。此外,奔驰还宣布新款E级将推出共计7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包括短轴、长轴、旅行版以及四驱版本车型。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性能还是蛮好的,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相比传统汽油版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部细节,其在后保险杠上设计了一个全新的插电接口,以此来为新车的电池组进行充电。同时左上方的"E 300 eL"标识也表明了该车的身份。内饰部分,新车同现款版本差异不算太大,方向盘升级为新的三辐运动式,手感更好。空调出风口也有一定的造型设计,新增加到中控台上的石英表则进一步体现了豪华品牌车型的精髓。配置上,新车将配备奔驰的智能互联、高性能全LED大灯等多项配置。另外,北京奔驰E400L Hybrid具有发动机启停功能的ECO模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国产奔驰E级插电式混动长轴距版将延续海外插电式混动标准轴距版的动力总成,其或命名为梅赛德斯-奔驰E 350 eL,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549牛·米。不过由于车身尺寸的增加,国产车型能否达到海外版纯电动续航32公里的数据,还需要等待官方正式发布后的数据才能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