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dm是油电混合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汉dm车型是插电混动汽车,这款车有内燃机也有电动机。比亚迪汉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

这款车的轴距为2920mm(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960mm(毫米)、1910mm(毫米)、1495mm(毫米)。比亚迪dm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有192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这台发动机配备了缸内直喷技术,它使用了铝合金气缸体。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电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30Nm。这款车用的是三元锂电池。比亚迪dm采用6速动力换挡。Powershift的传动速度高,换挡速度快,所以这种变速器更适合与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使用。比亚迪的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改善车轮的接地性能,从而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得到改善,汽车的操控性也可能得到改善。多连杆式悬架是在双横臂悬架的基础上改进的产品,将双横臂悬架的两根横臂改为独立的连杆。多连杆悬架可以改善车轮的地面接触性能,从而提高汽车的乘坐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