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各市车牌字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苏各市车牌字母分别是:苏A是南京、苏B是无锡、苏C是徐州、苏D是常州、苏E是苏州、苏F是南通、苏G是连云港、苏H是淮安、苏J是盐城、苏K是扬州、苏L是镇江、苏M是泰州、苏N是宿迁。

机动车号牌号码由机动车登记机构代号和号牌编号组成,机动车登记机构代号字符位数为2位,分别由汉字和英文字母组成,汉字是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简称,英文字母是车辆管理所的代号。

车牌号的命名规则:

1。车牌第一位是汉字代表该车户口所在的省级行政区,为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简称,比如:北京就是京,上海就是沪,湖南就是湘,重庆就是渝,浙江就是浙,以此类推。

2。车牌第二位是英文字母:代表该车户口所在的地级行政区,为各(地级市、地区、自治州、盟)字母代码,一般按省级车管所以各地级行政区状况分划排名。A为省会,B为第二大城市等等以此类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