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启动的时候哧哧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启动的时候哧哧响的原因及解决办法共10点:

1、燃烧不好:车子提供的动力性不够,车子就会发出异响。

解决办法:及时去4s店检查并更换新的发动机。

2、点火能量偏低导致异响:车子冷启动时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低温,发动机内的温度不够,燃油和润滑油的温度都不够。

解决办法:在冷启动时应该多喷油以满足动力性的要求。

3、低温时燃油雾化不好:燃油需要更高的点火能量,车子长时间使用,火花塞的点火间隙变大,导致点火能量下降,从而影响动力性,使车子发出异响。

解决办法:及时更换新的火花塞即可。

4、水泵、空调压缩机、离合器、发电机、方向助力泵和皮带涨紧轮的轴承损坏。

解决办法:及时去4s检查问题源头并维修即可。

5、火花塞或点火线圈故障。

解决办法:及时更换新的火花塞及点火线圈即可。

6、发动机马达空转。

解决办法:应分解起动机进行具体故障的判断和检修或更换起动机。

7、齿圈打滑。

解决办法:最好找机修的老师换齿圈,再维修起动机,不然起动机会很快损坏。

8、电池电量不足。

解决办法:及时给电池充电即可。

9、汽油质量问题。

解决办法:及时更换质量好的汽油即可。

10、可能是汽油泵发出的。在启动发动机时,起动机需要工作,点火系统需要工作,燃油供给系统也是需要工作的,否则就无法启动发动机。燃油供给系统中重要的部件就是汽油泵了。如果没有汽油泵,那汽油就不会从油箱到达发动机。有些搭载缸内直喷技术的发动机还有高压油泵。因为缸内直喷发动机的喷射压力很高,所以需要高压油泵。

解决办法:需要去更换新的汽油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