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车属于哪里生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公司位于广州花都,有花都和襄阳、郑州、大连四个工厂。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原名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16日,位于广州花都。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以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为基础,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最具发展潜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襄樊工厂即风神襄樊汽车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樊市,其前身为东风汽车公司汽车装配试制厂,是神龙富康轿车生产的先导工程所在地。

襄樊工厂一厂区生产天籁轿车,占地面积2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树脂五大工艺和一条试车跑道;襄樊工厂二厂区生产蓝鸟轿车,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拥有焊装、涂装含塑件喷涂、总装三条生产线和一条试车跑道。拥有员工近2000人。

广州花都新工厂主要生产东风日产产品系列的蓝鸟、阳光、颐达、骐达轿车。而且在2007年之前每年都会陆续推出一至二款新车,从而形成高档、中档、MPV等多品种、适应中国市场需要、对客户具有价值的系列轿车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