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2020没有方向盘怎样转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2020款没有方向感转向的方法如下:

1、将发动机启动 ;

2、向左打死方向盘把住然后用17扳手排油然后拧死 ;

3、向右打死方向盘把住然后用17扳手排油然后拧死 ,来回三四次即可;

4、如果不是助力的,调一下转向机调整垫即可。另外,如果是新车指示灯和表面都没有异常现象,转动方向盘的时候也没有异响,这就是新车开始轮胎没有磨合好的表现,行驶800公里后,轮胎胎毛基本磨掉了,轮胎附着力增大了就会正常。再有一些特定车型,例如速腾有这种设置,车速越高,转向越沉,便于行车的安全。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叫修理师傅检查助力泵、皮带是否正常! 个人也是非常喜欢这台车的外观,不过从内在来说这辆车还是一辆出色的家庭用车,优秀的配置和合理的使用空间都是他的优点,在动力方面也很优秀。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方向盘发沉如果是助力的,在助力泵出油管排一下气就可以了。北汽2020,2023保有量很少了,这车的钢顶也就是北京方家村那边可以买到,因为北汽制造厂在那里,还生产2020这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