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标志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车标的是道奇汽车、迈巴赫、莫斯勒车等。汽车标志是指各种汽车品牌的标志,这些标志往往成为汽车企业的代表。汽车的标志包括:汽车的商标或厂标,产品标牌,发动机型号及出厂编号,整车型号及出厂编号以及车辆识别代号等。它们的作用是便于销售者、使用者、维修人员、交通管理部门识别车辆的身份。按我国国家规定,新车登记和年度检验时,都要检查这些标志。

1、道奇logo的文字采用道奇兄弟的姓氏Dodge,其图案大致轮廓则是一个五边形中一羊头形象,象征道奇汽车强壮彪悍、善于决斗,同时象征道奇车型朴实无华、美丽大方的品质整体车标寓意道奇汽车将驰骋全球。

2、迈巴赫(德文:Maybach)与迈巴赫引擎制造厂(德文:Maybach-Motorenbau GmbH)是一曾经在1921年到1940年间活跃于欧洲地区的德国超豪华汽车品牌与制造厂。

车厂创始人卡尔-迈巴赫(Karl Maybach)的父亲威廉-迈巴赫(Wilhelm Maybach)曾担任戴姆勒发动机公司(今日戴姆勒集团前身)的首席技术总监,两厂渊源甚深。1997年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在东京车展会场中展出一辆以Maybach为名的概念性超豪华四门轿车,正式让这个德国汽车品牌在销声匿迹多年后再次复活。

3、m的车标是莫斯勒车,莫斯勒车标轮廓使用盾形的外框,其中使用莫斯勒WarrenMosler名字的大写字母M,上方是莫斯勒名字的全称,整体车标以黄色为主,搭配黑色字体凸显品牌力量感,莫斯勒MT900SGT能爆发出2500匹马力抵得上四辆普通版的MT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