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刹车油多久更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730刹车油一般建议每两年或者4万公里更换一次。

刹车油是汽车制动系统的液压介质,因为液体是不能被压缩的,所以从总泵输出的压力会通过制动液直接传递至分泵之中,具有传递能量、散热、防腐防锈以及润滑四大作用。制动液分为含硅制动液,和不含硅制动液。

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于2010年创立的自主汽车品牌。宝骏品牌的本义是凉菊,宝骏是人们喜爱的凉菊。宝骏品牌是上汽通用五菱积累了20多年造车经验,融合了8年合资经营的精髓,充分整合了SAIC、通用、五菱的优势,努力打造适合全球新兴市场的品牌的乘用车品牌。

其品牌定位是可靠的合作伙伴,以乐观、稳定、可靠、精明自信的品牌精神,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拥有时引以为豪的有价值的汽车产品,以拥有国际标准和高可靠性、低拥有和使用成本、最大化客户拥有价值、超越客户期望的品牌宣言。

上汽通用五菱新乘用车品牌以宝骏命名,是上汽通用五菱诚实守信、勇于进取精神的传承。于产品,是“神骏良驹”之美好喻意;于人,则隐含着与消费者同样的信任关系,同时也是一种价值观的体现。君的本义是良驹,宝君是最心爱的良驹。

宝骏品牌的商标图案设计与宝骏品牌名称的音形一致,以马首作为品牌标识的主要元素,突出了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构成形式相结合的创作理念,充分体现了乐观进取、稳定可靠、精明自信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