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g是哪里的车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苏G是连云港市的车牌。苏是指江苏省的缩写,G是指连云港城市车管所的代码,不同的字母代表不同的城市。例如苏D为常州市。连云港市是连云港位于南北过渡和陆海过渡的交汇点,是国家规划的42个综合交通枢纽之一。

汽车上使用的车牌号都是由英文和数字组成的,车牌前面的汉字指的是省,字母代表的是地级市,车牌号共有五位,在汽车号牌中,阿拉伯数字从0-9共十位,英文字母从A-Z共26位,值得一提的是,I和O一般避而不用,主要是为了防止和数字中的1和0混淆。

江苏省其他车牌代表的城市:苏A南京市,苏B无锡市,苏C徐州市,苏D常州市,苏E苏州市,苏F南通市,苏G连云港市,苏H淮安市,苏J盐城市,苏K扬州市,苏L镇江市,苏M泰州市,苏N宿迁市。

连云港市是连云港位于南北过渡和陆海过渡的交汇点,是国际通道新亚欧大陆桥(中国境内为陇海、兰新铁路)东端桥头堡,是陇海铁路、沿海铁路两大国家干线铁路的交汇点,也是中国南北、东西最长的两条高速公路同三高速和连霍高速的惟一交点。具有海运、陆运相结合的优势。是国家规划的42个综合交通枢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