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网购电动车可以上牌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要符合标准,有正规的购销发票都是可以上牌的。

相关内容:

1、上电动车牌需要提交的资料有:

(1)身份证或户口簿或者单位营业执照等合法有效的非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

(2)非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

2、非机动车的外形尺寸、质量、制动器、车铃和夜间反光装置,应当符合非机动车安全技术标准。在没有划设非机动车道的道路上,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在车行道右侧边缘线向左1.5米的范围内行驶。

3、注册登记在目录里的电动车,都是有合格证书,不是注册登记目录里的是不能上牌照的。车辆所有人也可以委托他人代办申请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业务。代办人代为申请车辆登记上牌时,除提交上述材料外,还应当提交本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

4、电动自行车生产标准由生产许可证制度转为了更加严格的3C质量强制认证制度,也就是说,没有经过3C认证的电动车都是属于超标电动车范畴。要是车子丢失公安局可以按照登记的号码寻找丢失电动车。需要将电动车带到上牌的地方接收检查没有改装,符合地方要求,才可以上牌。电动自行车时速不大于25km\u002Fh,重量不大于55公斤,电机功率不大于4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