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公里数表怎么切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骏需要在里程表显示和仪表显示计算机之间切换。按下仪表里程后面的按钮会变成A,再按一次会变成B。

东风日产琦君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家用SUV,也是日产家族中的代表车型。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领域,日产琦骏的销量一直很高。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车头前脸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V型运动设计语言。前脸大面积进气格栅饰以厚实的镀铬饰条,大量的曲线和直角线条营造出强烈的层次感,更好地提升了这款车的辨识度。车尾增加了扰流板,减少了汽车行驶时产生的风阻。黑色的下包围装饰让车看起来更加沉稳,非常符合家居风格。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CVT无级变速器与发动机匹配。底盘方面,该车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