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10代是哪年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10代是2018年的车型。第10代雅阁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也更为年轻化,本田标志性的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了整个车头并连接了两个车前灯的设计,在视觉上比较连贯,设计非常到位。

以雅阁2018款230TURBO舒适版国VI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893毫米、1862毫米、1449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整备质量为1478千克,车身结构为4门5座三厢车。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5T177马力L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外观上,第十代雅阁整体身姿类似轿跑,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感。再加上本田家族特有的超大镀铬装饰,精致感还不错。全新设计的颗粒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并加入了扁平化且椭圆角的设计,看起来既有科技感也有独特的设计风格。发动机盖上对称且平滑的线条也更加充满力量感,车身侧面没有过多凌厉的线条修饰,视觉上较为简洁。

内饰方面,雅阁内饰设计以简洁实用为主,采用对称式T型中控台布局,也并没有随波逐流使用超大屏幕,而是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并保留了实体按键和旋钮,兼具科技感和操作便利性。同时整车的内饰用料以软性材料为主,细节方面的处理也相当到位。

十代雅阁在减震器以及减震筒上对比上一代都有着加粗的处理,在减震方面非常出色。第十代雅阁由于整个轴距和车身都加长,后排乘坐尤其是纵向空间,腿部空间得到了进一步释放,同时得益于减震系统的加强在路过颠簸路面时对后排乘客的影响也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