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方向盘怎么调高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方向盘调高低有以下两种方法:

1、向下拉方向盘调节手柄,解锁后调节好高度推回原位,锁定方向盘即可。

2、方向盘转向柱下有扳手。拉开就可以调节高度,调节好后合上扳手就可以了。

向下拉方向盘调节手柄,解锁后调节好高度推回原位,锁定方向盘即可。

宝马3系是宝马集团新一代轿车产品,BMW 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宝马3系价格定位也体现其高档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并反映其高档产品内涵。

以宝马3系 2020款 320i 运动套装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9*1827*1459mm,轴距为2851mm。搭载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Ps,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