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有什么电动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电动汽车:丰田SMALLSUEV、丰田CROSSOVER EV、丰田电动MR2、丰田COMPACTCRUISER EV、丰田电动坦途、丰田MICRO BOX和MIDBOX、丰田BZ4X、丰田BZCOMPACTSUV、丰田BZ SMALLCROSSOVER、BZSDN轿车、丰田BZLARGESUV、丰田LexusElectrifiedSUV、丰田电动IS、丰田Lexus RZ、丰田电动LFA。

1、SMALL SUEV定位丰田小型SUV,类似于大众途铠的尺寸定位,主打城市通勤和年轻人个性取向。

2、CROSSOVER EV定位丰田跨界车型,比上一台车明显大了一圈,但是更强调都市和舒适取向。

3、电动MR2根据车身造型推断这是一台中置电机的小跑车,主打操作和驾驶的小钢炮,造型具备了主流超跑的设计元素。

4、COMPACT CRUISER EV枯则路一向是丰田的大P,电动化过程中唯一没有抛弃的就是酷路泽,这款紧凑型电动巡洋舰的硬派造型和FL酷路泽有些相似,但这是四门车型,明显更加实用。

5、电动坦途封闭式格栅和纯白外观让这个糙汉变得精致了许多,中国市场注定无缘了。

6、MICRO BOX和MID BOX助攻工具车市场的两款多功能盒子,直译过来叫做微型盒子和中型盒子。

7、BZ4X基于ETNGA纯电平台开发而来的丰田BZ系列,打造超越零排放的品牌价值。

8、BZ COMPACT SUV这款车比BZ4X更小,定位一台紧凑型SUV,比第一台小SUV大了一圈,外观设计很有CHR的设计风格。

9、BZ SMALL CROSSOVER紧凑的都市小车,仅有双开门设计像五菱MINI。

10、BZ SDN轿车,设计上比国产纯电动车之后了一点很前卫。

11、BZ LARGE SUV定位中大型SUV,外观有点昂科旗的味道,但是很明显是承载式的都市用车。

12、Lexus Electrified SUV雷电的纯电动车车型在保留了纺锤形中网和扁平大灯的基础上,拥有了更多科技化的设计,这台车可以看做是上一代中大型SUV的高级版本。

13、电动IS是一台强调操作的驾驶利器,这台车依旧保留这种风格,前后低沉外观犀利。

14、Lexus RZ该车是丰田BZ4X的换壳,造型有些现款雷车NX的味道,非常犀利很协调的设计。

15、电动LFA是一款奇奇怪怪的前置后驱跑车,乍一看有点零跑的意思。

丰田发布15款车操作表明了在电动车领域的野心,在混动和氢能源方面的很多努力并未在政政策面前奏效,丰田还是走上了纯电动的路子这条路上的竞争已经步入了白热化。

这次丰田发布的产品覆盖了SUV,轿车,跑车和皮卡。这种模块化的造车风格确实是电动车时代的生产特点动力总成的高度复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