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标像雷诺的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标像雷诺的是宝沃汽车,宝沃的标志是红白相间的三角形组成的钻石形状,其设计灵感来自德国不来梅旗帜,中间BORG和WARD代表着城堡守护者的意思,同时宝沃以主动智能专属定义为对客户的服务宗旨,以此彰显宝沃品牌严谨、先进的服务理念。

雷诺品牌汽车为单色的菱形组成的标志,宝沃品牌汽车为内部为红色和白色相间的菱形标志,在车上就是镂空设计了,两个汽车品牌还是比较容易区分的。

宝沃汽车在斯图加特、北京以及硅谷都有研发基地,并且重点开发三地的市场,目前宝沃拥有传统能源车型BX7、BX7TS、BX5、BX6以及新能源车型BXI7。

德国工程师卡尔-宝沃于1919年创立宝沃汽车品牌,宝沃汽车打造出了诸多轿车及多种交通运输工具,包括轿车、跑车、巴士、消防车、船艇、卡车甚至直升机等。

宝沃汽车于2015年被福田收购,此后,宝沃用的福田的自主技术,已经算是不折不扣的国产车了。宝沃汽车目前仍以每年发布两款新车的速度扩大产品阵营,,企图在2020年前完成CUV领域全覆盖并布局轿车领域。宝沃一直秉承“COB宝沃安全感”品牌核心价值观,旨在不断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更富情感的汽车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