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饰怎么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拆除汽车内饰,建议到汽车维修店或4S店叫师傅帮你拆除,因为汽车内饰零件比较多,自己拆不好可能会导致车子有异常。以下是汽车内饰的简介:

1、汽车内饰系统是汽车车身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内饰系统的设计工作量占到车造型设计工作量的60%以上,远超过汽车外形,是车身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每个整车厂通常都由一个庞大的汽车内饰团队,来完成与内饰相关的大量工程工作;

2、车身设计分为造型设计和工程设计2部分,在工程设计当中,白车身的设计工作量最大,其次就是内饰系统的设计,车身外观覆盖件的设计排在最后。这可能是普通人或非业内人士没有想到的;

3、汽车内饰主要包括以下子系统:仪表板系统,副仪表板系统,门内护板系统,顶棚系统,座椅系统,立柱护板系统,其余驾驶室内装件系统,驾驶室空气循环系统,行李箱内装件系统,发动机舱内装件系统,地毯,安全带,安全气囊,方向盘,以及车内照明,车内声学系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