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y转弯半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odel y转弯半径为5.65m。以下是关于model y的具体介绍:

1、配置:model y续航里程略短于model3,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驱动形式,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离子电池。

2、安全性:和其它 Tesla 车型相同,model y自诞生之日起便将安全性作为设计的重中之重。整车重心位于车辆底部中间位置,且拥有高强度的车身结构以及充裕的撞击缓冲区,有效降低人员受伤风险。

3、实用性:model y兼具舒适度与实用性,能够容纳5名乘客及其随身携带的行李。第二排的每个座椅均可单独折叠平放,装运滑雪板、小型家具、行李箱等物品。掀背车门直抵后备箱底部,大口径开合,取放物品轻松快捷。

4、双轮驱动:全轮驱动系统配备两台超灵敏独立电机,以数字化方式精准控制前后轮扭矩,牵引力及稳定性出色,轻松应对雨雪天气及泥泞或越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