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装的led灯嗡嗡响正常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安装的LED灯嗡嗡响属于不正常现象。

LED灯嗡嗡响的原因:

由于大灯位置沒有安装好,可能是由于大灯之间造成了必需的缝隙,假如是裸装灯泡,提倡汽车车主到修理店做好相应的检测。大灯有响声还有可能是由于散热风扇工作造成的声音,部分LED车灯在底部装有一个散热风扇,限于空间,这一风扇的体积不可以过大,以便取得良好的散热效果,散热风扇的转速是十分高,小扇叶高转速,其噪音必定会大一些,理所当然在行驶车辆的流程中会出来嗡嗡的声音。

LED是由一块电子发光半导体材料芯片用银胶或者白胶固定到支架上,使用银线或者金线连接芯片和电路板,4周采用环氧塑胶密封起到保护内部芯线的作用。LED灯的抗震性很好,广泛使用于汽车车灯,手机灯方面,半导体晶片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梯形半导体,一部分是n型半导体,当两部分半导体连接起来形成一个结,LED光的波长也就是,颜色是由两种半导体材料决定,在汽车等待红绿灯时,所使用的红绿灯也是采用LED光源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