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思域用的什么电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思域使用的是瓦尔塔牌的48AH(5)到60AN(20)蓄电池。带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的十代思域上安装的蓄电池是专门设计的。所以说蓄电池是一种比较特殊的零部件,如果需要更换蓄电池,需要更换指定的型号。

影响蓄电池使用周期的因素有很多,汽车的驾驶习惯和使用情况都会影响蓄电池的使用周期。

汽车如果经常在路况较差的路段行驶的话,汽车的蓄电池就会缩短使用周期,汽车蓄电池有一个技术指标来表示电池的抗振动性能,如果经常激烈驾驶汽车的话,蓄电池的使用周期就会缩短。

十代思域的蓄电池更换周期为2到3年,如果十代思域定期保养,蓄电池的更换周期可以相对进行延长。

蓄电池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出现老化的现象,如果蓄电池老化,内部会出现过热的现象,会导致蓄电池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变形的情况,如果察觉到蓄电池外形发生了变化,一定要及时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