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四几次机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没有预约次数的限制,也就是说没有补考次数的限制,但是一次预约上考试当天只有1次补考机会。科目四是理论考试,无论考几次都不会影响已通过的科目成绩,即便科目四考5次都挂了,10日后依然可以继续约考,而其他科目是不会作废的,更不用重新考试。

根据《公安部第123、124号令》规定:

1、每个科目预约后,当天可以考试一次、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应当重新预约考试。

2、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的预约次数各不得超过五次(即:各有十次考试机会)。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学员需要重新从科目一开始考试。

3、科目一和科目四没有预约次数的限制。科目四必须在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才能参加,考试不合格的,当天可以直接申请补考,之前已通过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成绩仍然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