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派汽车是哪个厂家生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魏派汽车是在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徐水分公司生产的。是属于长城汽车旗下的汽车品牌。

长城汽车旗下总共有三个品牌汽车,分别是哈弗、长城以及WEY(魏派),包含了SUV、轿车以及皮卡三种车型。而其生产基地总共有三个,分别在天津、保定以及徐水。

徐水是目前长城高端车型的生产基地,而魏派汽车主要是在二期徐水工厂生产的。其生产基地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保定基地有40万产能,天津基地也有40万产能,徐城基地先期产能是20万。

魏派汽车是中国豪华SUV品牌,成立于2016年。是长城汽车国际团队历时四年,聚集1600余人打造的中国豪华SUV品牌。以创始人魏建军先生的姓氏,用中国豪华SUV先行者的梦想和决心,书写着荣耀的积淀和时代的发展。

以魏牌 VV7 2021款2.0T科技版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4760mm、宽1931mm、高1655mm,轴距为2950mm,油箱容积为65L。

魏牌 VV7 2021款2.0T科技版,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7kw,最大功率转速是每分钟5500rpm,最大扭矩是387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每分钟1800到3600rpm(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