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信变速箱的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爱信变速箱的车有哪些:使用爱信变速箱的车很多,比如大众朗逸、大众捷达、大众桑塔纳、捷达vs5、捷达vs7等 ,很多国产车也使用爱信6at变速箱。爱信是全球三大变速箱供应商之一。爱信的自动变速箱技术成熟,可靠性和稳定性出色。

市面上有两种更换变速箱油的方式,一种是循环机换油,另一种是重力换油,具体情况如下:循环机换油:循环机换油在车辆启动的情况下进行更换,不用将车辆升起来,而是用特殊的设备进行换油。这种方法可以让变速箱内的油液保持流动,能够排出沉淀在变速箱底部的油泥和杂质等,使变速箱内部更加洁净。重力换油:重力换油在车辆熄火的情况下进行更换,这种方法需要将汽车升起来,利用重力使车辆变速箱内的油液自然流出,是换油最常见的一种方式。重力换油的效果不如循环机换油好,变速箱内部的油泥不能全部排出来,且只能更换4-6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