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哈佛h6保养归零怎么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哈弗h6保养灯归零操作步骤:

1、打开点火开关,给汽车通电,发动机保持熄火的状态;

2、按压一下归零按键,此时显示屏会出现归零系统;

3、每按一下归零按键就会切换下一个归零系统;

4、选中保养归零系统,长按归零按键,持续3秒左右;

5、仪表显示屏中出现相关的图片,保养归零成功。

19款哈弗h6保养灯归零的另一种方法是:

1、车辆熄火按下短里程恢复按键;

2、将车辆启动放开按键,屏幕会出现service;

3、向右旋转车辆按钮,屏幕出现里程后将车辆熄火;

4、出现复位提醒,将车辆开关处于on状态即可。

还可以到4S店用检测仪归零保养灯。

保养灯的效果便是记录一些关键部件的应用公里数,对买车人及其汽车检修工作员,具有一个提示的功效。当汽车保养灯闪烁的情况下,就表明汽车必须开展保养,哈弗h6的保养周期时间为每7500公里保养一次,针对保养,哈弗H6能享有前4次保养完全免费的现行政策。

各自为,2000到3000千米时拆换机油机滤;5000到6000千米时拆换机油滤清器和手动变速器油;10000到11000千米时,拆换机油机滤、空气滤清、汽油滤清器、转向助力油;15000到16000千米时,拆换机油滤清器和空调滤芯。

此外,哈弗H6的保修期为三年或60000千米,但生产厂家却按照不一样的发动机型号,附加给汽车发动机类零部件给予不一样的保养期。

2019款哈弗H6分为红标和蓝标两种车系,她们在实质上是趋向一致的,仅仅在市场定位、造型设计、车内饰设计方案上面有细微的区别。区别红蓝标仅仅为了更好地市场细分必须,在喜好、审美观特性上顺从差异群体的普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