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总线工作电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lin总线的电压为12伏。lin总线控制的单元分布在相对封闭的空间内,数据传输线为单线,数据线可达40米。

主节点中有一个1k电阻用于端接12v电源,从节点中有一个30k电阻用于端接12v电源。Lin总线是为汽车分布式电子系统定义的低成本串行通信网络,是控制器局域网等其他汽车多路网络的补充。适用于对网络带宽、性能或容错功能要求不高的应用,目的是提供辅助功能。

适用于对网络的带宽、性能或容错功能没有过高要求的应用。lin总线是基于sci(uart)数据格式,采用单主控制器\u002F多从设备的模式,是uart中的一种特殊情况。lin(localinterconnectnetwork)是一种低成本的串行通讯网络,用于实现汽车中的分布式电子系统控制。

lin的目标是为现有汽车网络(例如can总线)提供辅助功能,因此lin总线是一种辅助的总线网络。

在不需要can总线的带宽和多功能的场合,比如智能传感器和制动 装置之间的通讯使用lin总线可大大节省成本。